章鱼烧店老板娘

weibo:章鱼烧店老板娘 b站:吃芥末的小芥末

muji的咖喱包都很不错 方便又快手 po一下我平常的做法:
黄油或者橄榄油爆香洋葱碎 然后放胡萝块大火炒 接着放焯完水的鸡腿或鸡翅(想吃啥放啥不用拘束 你就算放羊驼肉也一样吃)炒到肉的表面变色就放适量热水 适量是个什么概念呢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 就是凭感觉晓得啵 根据菜量和你想要汤汁的多少 想多要点汤泡饭就多放 想少汤就少放 别约束自己 奔放一点 其实做菜跟恋爱一样 重要的不是结果 是过程 过程大家开心就好 反正最后难吃也不关我事 呵呵……放完汤就放土豆和蘑菇 大火煮开转小火二十分左右 肉熟了土豆熟了蘑菇熟了 你就成功一半了 然后我们就放料包 椰汁全倒进去 然后是咖喱料 最后放鱼露 等调料啥的都融合了 你就尝尝味道 淡了放盐 咸了添水 临出锅前大火收收汁就OK了 啊对 我还放了秋葵 这个最后放就行 煮一两分钟就能吃 我就喜欢这样的蔬菜 不纠缠 不墨迹 够洒脱 最后就着米饭一起吃吧 你要非配馒头吃我也没意见 土洋结合也是和世界接轨
今天就到这吧 为啥今天说这么多 大概是吃多了 看在我磨叽这么久的份上也认真看看 比heart么么么~

评论(11)

热度(231)